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发审委下周审议三公司再融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 06:4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昨日召开今年的第三次会议,审核广东德美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和G华侨城认股权证的发行申请,审核结果广东德美顺利过关,而G华侨城发行权证的申请却未获通过。

  据了解,广东德美主业为纺织印染助剂的研发和生产,此次申请在中小板发行大约3000万A股,这也是新老划断后首家由发审委审批通过的IPO公司。

  在公布完第三次会议审批结果后,发审委第五次会议又将于6月8日召开。

  据了解,第五次会议将审核G人福(600079)的配股及G康美(600518)、G华靖(600886)的增发申请。

  

证券时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