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服装零售商ITAT多方“牵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 03:19 深圳商报

  提升增值服务抢占市场高点

  服装零售商ITAT多方“牵手”

  深圳商报记者郝丽萍通讯员罗博

  【本报讯】记者昨天从服装连锁机构获悉,近日,国内大型专业服装零售商“ITAT”国际品牌服装连锁集团,不断实行跨行业合作,借以提升增值服务。现已成为国内拥有会员人数最多的会员制商业连锁机构之一。

  关于跨行业合作,ITAT董事局主席欧通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现阶段,国内服装行业主要的竞争在于销售渠道的竞争,而目前市场上主要的销售渠道有四方面:一是传统百货店的服装部;二是品牌服装连锁专卖店;三是各地的服装批发市场及小型私人服装店;四是专业超市大卖场。目前,市场上的服装利润一般维持在6至8倍以上,而ITAT运用领先于市场的会员制营销模式,打破服装行业的“暴利”行为,将利润控制在3倍以内,真正实现了价美物廉。但是要维持消费者长期的忠诚度,还需要有一套物超所值的增值服务系统。

  近两年来,ITAT继在深圳开办首家会员制国际品牌服装专营店后,在深圳及国内大中城市扩张发展迅速,会员数量急剧增加。

  ITAT近期与兴业银行达成合作协议,共同发行联名借记卡。在ITAT全国连锁分店和兴业银行的全国网点均可以使用该联名借记卡。使用该联名借记卡的会员可以享受多种权利。如可以在ITAT全国分店刷卡消费享受会员价;拥有与ITAT最高级别贵宾会员卡(价值1000元)相同的积分返利;可以在ITAT全国1000余家会员权益单位享受特惠服务等。

  为有车一族会员开展增值服务。特力汽车服务发展公司是上市公司特力的全资子公司,ITAT与其合作为有车一族会员开展增值服务。

  与服装上下游行业开展合作。服装销售龙头企业和干洗龙头企业的合作,可谓是天作之合,这种上下游相关联企业的合作,从概念到实际操作上,都能够为消费者带来真正意义上的便利与优惠。如ITAT与正章干洗发行联名卡,会员凭借着会员卡,可以同时享受在ITAT购物优惠和在正章洗衣物的优惠,在双方门店所享受的优惠额度都达到20%以上。

  据悉,ITAT目前还在其他领域开展合作,提升增值服务,进而提升市场

竞争力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