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G威远 10送10含权 飙升不是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 02:10 海峡都市报

  N财富证券 大摩投资

  G威远(600803)根据报告显示,2005末期主营收入48965.22万元,主营收入同比增长36.14%,公司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29.79%。国信证券研究所朱明认为,较高的成长性使G威远(600803)目前股价相对便宜,首次给予公司“谨慎推荐”的评级。朱明表示,随着阿维菌素价格回稳以及公司行业领导地位加强,预计公司盈利将连续几年实现快速增长,
预计2006、2007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26元和0.34元,同比增长分别达55.6%和33.8%。G威远(600803)且具有10送10含权的特征,该股一旦被市场认同,容易成为两市耀眼明星,连续飙升不是梦。

  G威远被新奥集团重组,而新奥集团主攻清洁

能源分销领域,目前已构建成以
天然气
、液化石油气为主要产品,以城市民用、汽车加气和工商业用户等为终端客户的能源分销体系。因此,重组后的G威远(600803)借势大股东的强大实力,公司正在着手筹备清洁发展机制(CDM),也就代表公司每年将通过卖废气而使得每股收益逐步递增,G威远(600803)的CDM一旦投产,市场将出现震撼性的题材,同时公司业绩将再次出现新的飞跃。

  二级市场上,该股一直缓慢盘升,主力控盘迹象极为明显,今日更是暴露出明显拉升迹象,技术面显示主升浪即将到来,连续新高井喷在即,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

  申华控股(600653)

  25亿巨额增值

  大资金在抢筹

  申华控股(600653)三无概念,公司持有广东发展银行9.58%股权及1.22亿金杯汽车法人股,这两项股权增值据账面估算已接近25亿,折算成每股净资产则超过2.7元,目前仅2.3元多的股价随时有望被场外实力机构相中竞相举牌收购,报复性飙升行情一触即发。日K线则沿5日均线强势上攻,周K线形成长阳反转突破形态,成交量放大数位显示有大资金在抢筹。申华控股历史上多次出现举牌并购大战,超过25亿隐形资产有望引发控股权争夺战再次升级,值得投资者关注。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