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香港丹璐入驻欧洲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10:40 温州都市报

  本报讯温州首个SHOP鄄PINGMALL———欧洲城·丹璐国际购物中心,预计将在今年10月正式开业。

  SHOPPINGMALL是零售业的高级业态,译成中文为“超级购物中心”。其集购物、休闲、娱乐、饮食于一体,是包括主力百货店、大卖场以及众多专卖店、娱乐中心、连锁店、餐厅在内的超级商业中心。

  据香港丹璐集团总经理吴晓东介绍,丹璐集团在规划“欧洲城”项目时,摈弃了传统规划模式,将其作为独立建筑主体设计。一期“欧洲城”是SHOPPINGMALL和中央百货两个相互独立的主体建筑,外环与中心相互呼应的建筑格局,使人们在享受购物乐趣之余,能组合属于自己的独特消费路线,使品味、品位、趣味得到一概满足。

  温州商业环境日趋成熟,市场进一步细分之后,市场多元化需求的满足要顺应温州经济发展趋势。欧洲城·丹璐国际购物中心将选择成功人士、城市新贵作为客户群体,提供全方位商品组合、服务来满足客户需求,以期把高档消费的市场做大、做强、做精。

  欧洲城·丹璐国际购物中心核心项目为中央百货,从某种意义上讲,中央百货作为高端百货与其说卖的是商品,不如说销售的是一种文化,是一种经过专业规划和专业管理的环境体验。出身于世界知名品牌代理商并在高端百货业成为行业新锐的丹璐,无疑已具备了丰富的品牌资源和经验成熟的管理团队。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