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同洲电子上市 > 正文
 

同洲电子成IPO第二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00:00 东南早报

  中工国际发行价上限定为7.40元

  就在中工国际火热询价之际,第二家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的公司——深圳市同洲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昨日刊登招股意向书。该公司此次将发行2200万股A股,将于6月1日至6月5日进行初步询价,6月7日将刊登定价公告。

  目前,该公司总股本为6489.64万股,实际控制人为袁明及其兄弟袁华,其中袁明持股占比56.59%,袁华持股占比3.30%。在此次发行2200万股后,两人合计持股将降至44.73%。兄弟俩承诺,持有的股票锁定36个月。其他9家股东承诺的期限则是12个月。

  另据《第一财经日报》昨日报道,上海

证券交易所恢复IPO第一单为大同煤业。大同煤业发行约3亿股A股,募资约19.5亿元左右。

  又讯“新老划断”后首家IPO公司中工国际昨日披露初步询价结果,发行价格区间为6.17元-7.40元,对应的市盈率为16.54倍至19.83倍。最终发行价格于6月2日公布。(宗采)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