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金典奶资料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 22:37 新浪财经

  1、牛奶牧场的选择

  原料奶全部源自中国乳都伊利顶级现代化优质天然牧场园区,内设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淋浴厅、挤奶厅、休息厅、运动场、饲料青贮窖。园区内实行统一管理、统一收奶,可享受全天候的防疫和技术等项服务。奶牛全部精选自世界公认的优质奶牛种群,确保牛奶品质。伊利专为奶牛精心选配的饲料确保奶牛营养均衡,健康生活。这样使原奶的质量有了更
充分的保证,从源头控制产品质量,终端产品更具有竞争力。

  2、检验

  金典原料奶进厂后需经过严格的检验方可投入使用。

  ·保证是纯牛奶,无任何掺假。

  ·采用由健康牛挤出的新鲜乳。

  ·使用药物治疗的牛〈尤其是抗生素处理〉,乳房炎的牛奶不能作为优质原料乳来供应。

  ·产犊后10天内的初乳不得使用。

  ·干乳期前15天的末乳不得使用。

  ·保证24小时之内交奶(即一天一送),78度酒精为阴性。原奶微生物仪器法检测小于600万个/ ml。原奶干物质≥12.5%。

  ·挤奶时保证将奶牛的所有分泌乳汁的乳头的前三把奶弃掉。确保消毒剂浓度的准确性(常用0.3%高锰酸钾溶液消毒)

  3、牛奶标准化

  采用了国际先进的加工技术,并大程度保证牛奶中营养成分,即牛奶经过净化、巴氏灭菌后通过一闪蒸设备去除牛奶内部分水分,把牛奶干物质由12%浓缩提升至14%以上,使乳香更浓厚,爽口。后由分离设备对牛奶内蛋白质进行调整,使每100克金典奶中蛋白质含量≥3.5克,比国家标准高出18.6%,包含了丰富的天然优质乳蛋白,

  营养含量更是高于普通牛奶。突出的高蛋白可以增强人体免疫力,促进人体正常的新陈代谢,保持人体内的酸碱平衡及水分的分布,对人体健康非常有益。

  4、超高温灭菌

  标准化牛奶经过瞬间高温加工(137℃/4s),杀灭了牛奶的有害细菌,同时保留了牛奶的丰富营养和新鲜风味。

  5、无菌灌装

  采用代表世界一流水平的瑞典利乐和德国康美无菌灌装设备,在特有的无菌环境下牛奶灌装封合至安全的7层纸铝复合包装内,有效的阻隔了细菌、光线和氧气的侵入,保证牛奶达到8个月的常温保质期。这样做出的牛奶完全满足一流品质,奥运标准。

  6、无菌检测

  牛奶样品经过30-35℃环境下保温7天后,严格检测密封性、理化指标、PH值、微生物等合格后放行出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