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第三个亿万富翁俱乐部 一杯饮料140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14:08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莫斯科即将开办世界上第三个亿万富翁俱乐部M1NT,老板阿利斯特-帕顿称之为世界上最具特色的俱乐部。

  2005年,帕顿在英国伦敦开办了世界上首家亿万富翁俱乐部,引起较大反响。其成员除了44个亿万富翁外,还有英国威廉王子、英超球队切尔西俱乐部董事会主席巴克、影星斯宾塞等人。今年春天又在香港开办了第二个M1NT俱乐部,现在已开业一个多月。

  帕顿指出,亿万富翁俱乐部经营成功的原因在于商业理念,大富翁们只有在为俱乐部发展大量投资后才可以成为会员,投资规模最低5万美元,最高50万美元。之后申请人要留下指纹,填写申请表,详细讲述自己的各种情况,最后由俱乐部管理者和其他所有人决定是否为某位大富翁发放会员卡。

  这个俱乐部不只是为富人,而是专为最富的人开办的,即使你手头有几十万美元的零花钱,也未必能登堂入室,而且还有其他各种条件。去年,伦敦总部曾拒绝了英格兰足球国家队队长贝克汉姆的入会申请,原因之一是他在西班牙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踢球,大部分时间不在英国国内。

  加入亿万富翁俱乐部后,会员们每年还要缴较高的会费,当然也会得到一定的回报。由于入会时进行了投资,自动成为股东,享受收入分红,俱乐部的收入还是相当丰厚的,要知道在这里一杯饮料平均价格就高达140美元。会员还可享受各种优质服务,无论是内部设施、环境还是安全保障,都注入了大量高科技元素。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