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百篇征文献计防汛抗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12:33 新闻晚报

  由市灾害防御协会、市保险同业公会、平安产险上海分公司、《新闻晚报》社联合发起组织的“我为‘防汛抗台’献一计”征文活动自4月24日开始后,得到了广大市民群众的响应,大家踊跃参与,热情投稿。

  组委会共收到了数十位市民的100多篇征文,其中既有70多岁的退休老人,又有风华正茂的大学生;既有居家打理的百姓,也有奋战在防汛一线的专家;既有本市的常住居民,
也有远在广东、深圳、福建的热心人。

  他们的点子简便实用,图文并茂,情真意切,招招有的放矢,篇篇一针见血,拳拳之心,跃然纸上。市民群众的这种主动参与、建言献策、为国分忧的精神使评审专家也感动不已。

  经过聘请的专家评委会的评审,市民张逢星荣获了本次征文评比的一等奖,俞湛希、张建华获得了二等奖,陈言等6位市民获得了三等奖,另有区振棠等几十位市民分别获得了本次征文的四(幸运奖)、五等奖(纪念奖)。

  本月31日,组委会将在上海文艺活动中心隆重举办“2006年上海市防汛减灾专业论坛”。届时,将向“我为防汛抗台献一计”征文活动的获奖市民颁奖,并免费向广大市民和企事业单位发放《“我为防汛抗台献一计”征文汇编》。(崔烨)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