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G合加(000826)基金哄抢环保黑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00:54 北京现代商报

  近日大盘成交量相对萎缩,市场做多热情有所降温,热点方面除近日我们为投资者挖掘的IPO题材股较为活跃外,G电广、香江控股等部分资产重组股走出较火爆行情,此外,价值低估品种,尤其是部分中线成长空间广阔、短线调整到位的基金重仓个股蠢蠢欲动,做多欲望较为强烈。G合加(000826):该股兼有重大重组以及业绩大增等多重亮点,十大流通股东均被基金占据,看好其成长性不言而喻。权威机构分析认为,公司从今年开始将保持年30%的增长率,2007年业绩将达到0.3元以上。按照环保类个股平均30倍PE看,目标值将在9元附近
,对比该股目前5元多点的股价,价值低估明显,预计未来上升空间将超过80%!

  重组大黑马

  全面进军环保!

  公司前身主要从事磷

化工产品的生产和销售。近年,以市政设施、
房地产
开发、污水处理为主业的大型集团公司——北京桑德环保集团成功入主合加资源。北京桑德环保集团入主后立即将大量的市政及环保业务资产注入公司,彻底实现了公司主营业务结构的根本性调整,目前公司主营业务已转变为市政给水及污水处理项目的投资运营和建设。在经过一系列大规模的资产重组和资产置换后,公司已经全面介入环保领域,为公司长远的发展奠定了较为坚实的基础。

  三大利润新增点

  中线牛股素质尽显!

  表面上看,公司目前的EPS值较低,但众多基金行动如此一致的纷纷抢筹而入,足以说明公司未来业绩有着高增长的动能。经过仔细分析,我们看到,公司的固体废弃物工程建设有望为其带来新的利润高增长点。此外,水价上调、工程收入现金等几方面均有望提供强劲的利润增长点。固体废弃物工程建设和运营的企业目前国内极少,公司在此领域重拳介入面临的竞争很小。近日,有权威研究机构报告指出,公司从今年开始,其年增长率正常情况下将不低于30%,2006年业绩将达到0.25元附近,2007年将提高到0.3元以上,中期合理估值应在每股9元附近。可喜的是,从二级市场上看,该股目前股价仅5元多,中线上升空间高达80%以上!如此高的成长空间,也难怪基金们从去年开始就蜂拥而入了!

  调整充分

  攻击性主升浪山雨欲来!

  从去年7月开始,该股周K线修筑出一条45度稳健上升的通道,期间量能收放自如,主力控盘手法老道。近日,该股在调整到60日均线和上行通道下轨后,获得双重支撑,短中线绝佳卖点出现。后市,随着大盘环境转暖,该股极大概率爆发向上,走出攻击性的主升浪行情!

  国信证券 曹剑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