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长虹空调业务高管集体换防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 09:4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良)昨日,记者从四川长虹方面得以证实:原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空调公司总经理李进,将不再担任空调公司总经理一职,而专任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负责长虹电器白电产业战略发展的全面事务。

  据了解,这次职务调整还包括,原长虹空调公司副总经理兼长虹空调(中国)营销公司总经理王金顺,也升任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协助股份公司刘体斌总
经理推进长虹品牌建设、市场营销等方面的工作;原长虹电器(中国)营销公司东南片区总经理李伟,将出任长虹空调公司总经理一职,并兼任长虹空调(中国)营销公司总经理。在完成了顺利入主美菱电器之后,长虹对空调公司高管的调整更加突显出长虹做强白电的坚强决心。

  长虹新闻发言人刘海中向记者表示,此次调整是顺应长虹公司白电规模不断扩大,产业升级的迫切需要。长虹空调今年的营销情况不错,完成本年度的营销目标没有问题。

  业内专家认为,赵勇领军下的长虹,一方面由传统的黑电品牌强势涉足白色家电产业;另一方面,由传统的家电品牌向3C产业过渡,通过宏观的战略调控,逐步发展为以新兴技术产业为主导的多元化品牌。

  此次长虹空调高层调整,可以认为恰好是反映出赵勇这一战略意图。

  目前长虹黑电产业由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郭德轩负责,而作为中国制冷专家的李进顺理成章地被赵勇委任为长虹白电事业的掌门人。至此,一个清晰的长虹电器产业架构已跃然于目。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