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国际旅游小姐大赛” 前总冠军来武汉助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 06:1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 (记者 丁玥 朱媛媛) 去年获得“国际旅游小姐大赛”中国赛区总冠军的傅晶,近日来到武汉为今年的大赛助选,并接受了楚天金报记者的专访。

  傅晶出生在哈尔滨,5年前,19岁的傅晶随艺术团到深圳演出,2004年学习美声唱法。2005年,傅晶参加了在深圳举行的第十届国际旅游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在摘取中国赛区总冠军后,傅晶代表中国前往马来西亚参赛,捧回第十届国际旅游小姐大赛“才艺第一名”
和“十佳”两项国际大奖。

  比赛期间每天只睡3个小时

  傅晶说,国际旅游小姐大赛注重比赛和训练过程中每一个细节。组委会每天都要详细地记录参赛选手的表现,包括迟到早退、言行、吃饭、上车位置等,很多单项奖都是在这个过程中已经评出了。

  去年到马来西亚准备参加总决赛时,选手们每天上午都要赶往马来西亚各地参加公益事业,下午参加媒体和每个州举办的活动。20多天里,选手们每天只能睡三四个小时,一些年纪较小的选手累得直哭。

  傅晶祝愿武汉姑娘获胜

  傅晶说,大赛后,她应邀参观了世界许多国家著名的旅游景点,不仅丰富了旅游文化知识,还结识了许多的国内外朋友,开阔了眼界。

  在采访中,傅晶告诉记者,“我很喜欢武汉,觉得武汉女孩不仅美丽大方,而且热情直率,我想把我的经历告诉参赛的武汉选手,祝愿每一位选手都能有所收获。”

  报名时间:5月18日到6月15日(8:00-17:30)报名地点:武汉市武昌珞喻路424号洪山科技创业中心A座6058室(武汉体育学院对面)报名热线:027-87526867转604、605、607网上报名:http://www.supergaze.comE-mail:wuda@wdedu.cn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