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玉米 下一个农产品牛市品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 04:04 重庆商报

  目前期货市场是国内外投资界的一个热门。前期金属商品大幅上涨给众多投资者带来了丰厚的投资利润。通过国内外的综合分析,下一波“农产品的投资热浪”也将马上袭来。

  据各方面信息了解,“股神”巴菲特近期的投资取向出现急转,大肆抛售白银等金属商品,大量买入玉米、白糖、大豆等农产品,与鼓吹糖价还要涨几倍的罗杰斯不谋而合。巴菲特和罗杰斯认为下一个暴涨品种是农产品。

  由于国际油价近期连创新高,美国政府准备通过立法手段促进乙醇等替代燃料的开发利用,一些美国公司闻风而动,纷纷加大了对这一领域的投资。

  美国《商业周刊》指出,利润丰厚是乙醇投资大增的根本原因。 美国最新农业部报告明显显示,玉米供需缺口日益加大。油价的高企使得世界各国加强了对乙醇汽油的推广,需求大幅增加。加上国际基金的推波助澜,玉米期货将给我们带来巨大的投资机会,应该及早逢低介入。今日13:30,在海逸酒店三楼(珍珠厅、碧玉厅)召开“商报·中大2006年期货市场最具投资价值品种分析会”,国内知名专家将来渝主讲,投资者可免费参加。

  中大期货 凯悦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