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瑞星公开叫板微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4:21 法制晚报

  称国际软件巨头没有竞争力

  瑞星公开叫板微软

  本报讯(记者 沈迪)昨日,杀毒软件著名厂商瑞星公司借助发布“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2006系列新品,公开叫板国际软件巨头微软。

  瑞星副总裁毛一丁指出,“微软的产品我们看过,应该说没有什么竞争力,国外的安全产品在国内市场都会水土不服。”

  毛一丁还指出,另一方面,在信息安全领域,国家政策的倾斜对国内厂商来说也是一大优势,国家的信息安全不可能完全依靠国外企业来维护。

  IDC数据显示,从2005年中国IT安全市场营业额来看,思科、天融信、瑞星分列前三位,而在单个安全内容管理软件市场,瑞星以29%的市占率居第一位。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