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红石狮下月换包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3:52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赖洪平) 记者从福建中烟工业公司获悉,从下个月开始,红石狮将被纳入“七匹狼”家族,更名为七匹狼(红狮),并将陆续在省内进行切换。

  此次红狮切换为七匹狼(红狮),纯粹是外包装的变化,七匹狼(红狮)仍由厦门卷烟厂生产,口味与价格不变。

  切换后的七匹狼(红狮)仍基本保持原红石狮的外包装风格,包装上仅作小范围的调整,即:原品牌名称“红狮”改成“七匹狼”,相应的拼音“SHISHI”改为“SEPTWOLVES”;烟包正面的“雄狮”图标改为七匹狼“火狼”图标;烟包顶部和底部的“石狮”字样改为“七匹狼石狮”字样;同时应国标要求,侧面标明的理化指标“一氧化碳量”改为“烟气一氧化碳量”。

  据悉,

七匹狼(红狮)的投产上市,将进一步壮大七匹狼品牌家族。(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