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国汽油库存增加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17:54 今晚报

  新华社华盛顿5月24日电(记者胡芳)美国能源部24日公布的每周油品库存报告显示,上周美国汽油库存和其他成品油库存比前一周有所增加,原油商业库存有所下降。

  报告显示,在截至5月19日的一周里,美国汽油库存增加了210万桶,增至2.085亿桶,但仍比去年同期下降近3%。因夏季美国人驾车出行高峰期即将来临,汽油库存情况受到市场密切关注。在过去四周里,汽油需求量为日均924万桶,仅略高于去年同期水平。分析
人士认为,这可能是因为价格高涨对消费产生了一定影响。

  包括

柴油和取暖油在内的其他
成品油
库存上周增加了250万桶,达到1.171亿桶,比去年同期水平高出8%。

  同时,美国原油商业库存下降300万桶,降至3.439亿桶,但仍比去年同期水平高3.6%。

  美国原油库存包括商业库存和战略

石油储备两部分。美国战略石油储备水平目前为7亿桶左右。(完)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