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IPO今日正式重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11:0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暂停一年多的IPO今日开始重新启动——中工国际首发6000万股股份,拟于6月19日在深交所上市。此举意味着新老划断“三步走”的第三步接近完成。

  中工国际发行前的总股本为1.3亿股,在拟发行的6000万股流通股发行成功后,19000万股股份性质均将成为流通股。因此,中工国际是按新老划断首次公开发行新股的第一家。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最新的资金申购实施办法,只要在申购日申购新股后,该笔报单将无法撤销。

  另外,除法规规定的

证券账户外,每一个证券账户只能申购一次,重复申购除第一次申购为有效申购外,其余均被视为无效申购。而且,资金不实的申购也一律视为无效申购。

  作为深市的新股,中工国际的规定申购单位为500股,每一证券账户申购委托不少于500股,超过500股的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但不得超过本次上网定价发行数量,且不超过999999500股。

  (陈钢 陈建军)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