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荣事达“水银行”二代洗衣机上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07: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5月17 日,荣事达借第300万台节水洗衣机下线之机,又推出了融合多项新技术于一体的“水银行”二代节水洗衣机——XQB52-809G和XQB52-807G两款产品。和其他同类产品相比,荣事达“水银行二代”节水洗衣机的最大优势在于,同时兼具多项优异功能,把洗衣机节水、洁净功能演绎得淋漓尽致。

  荣事达“水银行”二代节水洗衣机采用全密闭内桶节水型构造,对内桶
实施完全密封,使用时外桶不进水,避免了不必要的浪费。为了把节水做到极至,荣事达“水银行”二代节水洗衣机真正做到环环相扣、层层节水。这款产品能够根据洗涤衣物量的不同而变化。16挡水位选择、精确配水、最低10升水位的设计,为小件衣物提供了独立洗涤空间,使得其总体用水量比普通洗衣机节水约40%以上。

  在洗衣洁净度的提升上,荣事达“水银行”二代节水洗衣机采用了独创的螺旋凸筋内桶和独有的魔力S波轮两项领先洁净技术,使得节水和洁净相得益彰。由于采用了螺旋凸筋内桶设计,使得底部水流和四壁网状水流呈现交错状喷射,把衣物轻松托起,在保证衣物洁净度的同时避免缠绕。

  除节水、洁净外,高效脱水和风干是其两大突破点。脱水一直是困扰无孔内桶洗衣机的一大难题,荣事达“水银行”二代洗衣机采用了在外桶底部设计多管路排水机构,加上魔力S波轮上的密集小孔发挥作用,脱水表现远远优于波轮洗衣机,脱水率低于122%的国家标准。荣事达“水银行”二代的衣物风干技术可以起到带走衣物水分的作用,从而达到干燥衣物的目的。

作者:张 雁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