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苏宁空调不涨价,全国第9届空调节5·27盛大开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13:09 海峡网-厦门晚报

  《厦门晚报》新民生·苏宁电器平板特卖会直通车

  600万套特惠空调,20亿促销规模,’06空调超级盛会

  厦门苏宁总经理赖华介绍,苏宁汇集了大量的促销资源,进行了充足的备货,将一次性把所有优惠投放到空调节上,在空调旺季涨价前,从5月27日至6月12日,在业界里掀起
最后一次超大规模的平价空调促销风暴,回馈广大消费者。

  演绎天龙八部

  服务是苏宁空调王者地位的真正依托,苏宁将从人性化装修环境、点对点的顾客资料管理、专业的顾问式服务、快捷的物流配送平台、安装维修的“正规军”团队、完善的客户服务平台、购物绿色通道、空调夜市八个方面为您诠释苏宁的服务内涵。

  保值更增值

  既然旺季空调涨价已经成为必然,让消费者尽早尽快地获得最大的实惠,成为空调巨头苏宁的头等大事。苏宁以王者的姿态,号令群雄,平抑价格,筑起最后一道“价格防波堤”,在空调节期间购买空调,除价格特别优惠外,还可享受到更快捷的配送、更周到的售后安装服务,避免旺季涨价风险、排队等候安装的苦恼。

  三大补贴安度酷暑

  此次空调节期间买空调苏宁特别推出平价补贴、高温补贴和服务补贴三大特色普惠政策。如果消费者所购买的空调在6月底之前没有涨价,苏宁将给予补贴一万积分的平价补贴;如果在7月期间高温天气(35摄氏度及以上)连续出现5天以上的(依中央台气象预报为准),苏宁将给予5000积分的高温补贴;空调在使用前需要检测清洗,即日起至6月15日,岛内前500户顾客,无论您的空调是否在苏宁购买,均可电话预约在活动期间免费清洗空调,需移机、充氟者享受费用8折优惠。

  苏宁’06空调盛会,让您“早买早实惠、早买早放心、早买更增值”。买空调,就选苏宁空调节。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