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一卡开启百保周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12:33 新闻晚报

  近期,太平洋寿险新推出的“百保箱”在上海寿险市场面世,一鸣惊人。“百保箱”是一种全新的以储值卡形式销售的业务,客户(投保人)在有效期限内,可以通过网络或短信的形式,按照购买的“百保箱”卡上的说明将卡号、密码、选择的产品序号等信息发送到公司指定系统,在系统自动核保回复短信或邮件后即可完成投保手续。“百保箱”之五大优势

  1、储值消费———客户在购买“百保箱”后不仅可自己使用,还可以馈赠亲朋好友
,因此可以说“百保箱”已成为“想啥时买就啥时买;想给谁买就给谁买;想买哪个产品就买哪个”的“万能保险”。

  2、周全保障———“一卡开启,百保周全”:“百保箱”的六款保障计划为个人(老年人)、家庭在意外及意外伤害、交通意外等各方面的风险提供周全保障。

  3、自助选择———“我的地盘我做主”:客户可以在随卡手册中或网络平台上量体裁衣自助选择自己喜欢的产品,还能指定保障生效日期。就像在饭店看着菜单点菜,像在超市自由地购物一样。“百保箱”使投保进入了自助时代。

  4、短信(或网络)激活———“轻松投保,最大便利”:“百保箱”投保可避免客户因投保地域限制和保险公司营业时间限制带来的尴尬,外出旅客在登机前等候的时间里就可以用短信轻松快捷地购买意外保险,这为出行者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5、即时承保———“度身定做,立等可取”:“百保箱”现场即时承保,使客户不用再等待多天才能收到正式保单,而只要在手机或者邮箱里保存电子保单就可以了。

  “百保箱”共包括“如意称心保”、“合家欢心保”、“商旅顺心保”、“自驾舒心保”、“出行安心保”、“花甲贴心保”等六款保障计划,保费均为100元/份,保险期间均为1年。(王肇卿)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