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力帆520两厢车最快年底上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04:43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仇峥 实习生胡媛媛)力帆轿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胡祺日前透露,力帆520两厢车将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而上市时间预计将要到年底或明年年初。

  在昨天的重庆车展上,力帆520两厢车并未亮相,而展示的图片已吊起了不少人的胃口。据悉,力帆两厢车目前正在进行路试和调试阶段,将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520两厢车主要针对年轻的消费群,因此轿车将加入运动元素。同时两厢车将继续采用520三厢车使用
的宝马TRI鄄TECT1.6升发动机,价格方面也与同样配制的三厢车接近。

  胡祺透露,除了520两厢轿车外,力帆计划在明年还有两款

新车将上市。“这两款车与目前的520相比,一款更高档,另一款将是更低档的微型轿车。”

  据悉,力帆将在2008年之前,推出7款车,年产量达到15万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