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留上海电话用武汉座机 蓄电池黑作坊假冒上海造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 07:3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张乐克 通讯员 孔曼 单伟)电动车跑不远,原来是蓄电池有“鬼”。昨日,江汉区一家打着“上海造”幌子的蓄电池黑作坊被端。

  今年以来,有关电动车的投诉猛增,而且多与蓄电池有关。根据举报线索,工商部门调查发现,这些蓄电池,竟是没有任何检测手段的无证作坊生产出来的。

  在江汉区青鸾路242号某仓库内,工商执法人员找到这家地下作坊。该作坊竟在蓄电池包装上打出“上海银能电源科技有限公司”的招牌,还印有“上海银能”的注册商标。

  经查,该注册

商标为假冒,包装盒上的电话虽是上海的固话号码,但是已经通过秘书台转至这家作坊内的座机上,且该公司标注的“上海地址”其实是别家公司的。

  当事人魏某交待,打出上海公司招牌,是因为消费者比较信得过上海的产品。因其涉嫌无照经营、对产地作虚假表示和使用假冒注册商标,工商执法人员当即查封扣留该黑作坊的18箱蓄电池和38箱蓄电池原料以及外包装盒等,并将正在充电的100余块蓄电池进行了就地封存。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