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赢在中国》将公布3000面试人选名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 07:00 辽沈晚报

  昨日凌晨,历时近两个月的《赢在中国》海选截止报名。记者从《赢在中国》栏目组获悉,此后几天,活动海选网站中华英才网(www.chinahr.com)将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和人力资源专家对选手进行首轮非面试筛选。5月22日,《赢在中国》栏目组将公布能够参与面试的参赛者名单。

  5月27日至28日,入围前3000名的选手将在全国25个城市,接受知名企业家和“中华
英才网人力资源顾问团”专家的联合面试,通过海选面试,108名“幸运儿”将汇集北京,参加集中培训和选拔。

  “赢在中国”是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于2006年推出的大型励志创业电视选拔活动,活动历时9个月,将经历报名——海选面试——初赛——复赛——决赛等阶段,在十几万报名者中最终决出5名创业英雄。这5名英雄将分别获得人民币1000万元、700万元和500万元的创业资本,拥有各自企业20%的股份并出任该企业CEO。

  3月下旬以来,央视与本报在辽宁地区联手运作的“赢在中国”创业选拔大赛吸引了众多参与者。据中华英才网统计,3月29日到5月18日,共有超过12万人咨询报名参加“赢在中国”。

  记者 金巍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