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东星航空顺利首航深圳 改写国有航空公司垄断历史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 05:5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朱媛媛 报道:昨日上午9时25分,紫罗兰色空客A319从武汉天河机场起飞,这也是国内民营航空公司主干航线的首次运营,此前国有航空公司专断主干航线运营的历史就此改写。

  上午10时55分,飞机停在了深圳宝安机场。今起,东星航空将每天执行往返深圳、海口和广州的三个航班。从6月2日起加飞武汉-南京-沈阳和武汉-三亚航线。首航之旅怎
么样?东星航空的几大“花招”让乘客比较受用。

  首航满载而飞

  昨日,东星集团总裁兰世立在登机口欢迎每一位乘客。除了近20名记者外,94名参加港澳游和新马游的游客及十多位商务乘客搭乘首航班机,128个座位全部坐满。

  据悉,2位机长执行此次首航,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派出了一名检查员,另还有5名空姐和1名空保为乘客服务。飞行途中,空姐教乘客做起了放松操,乘客感觉较亲切。

  首张机票免费

  东星航空的第一张机票由市民陈洋购得,他在东方大酒店的东星门点买到了一张折扣机票,750元。昨天,东星向其赠送了800元人民币,即陈洋免费获得了这张机票。

  随后,兰世立向乘客宣布“好好保存机票,会有惊喜”。见状,许多乘客都拿着机票让其签名。

  婚礼搅热首航氛围

  穿着

婚纱的谢娟吸引了所有乘客的眼光,前天办过喜宴的她和丈夫去港澳度蜜月。

  为纪念

钻石婚(60年),汉口富康小区的汪润生和崔思梅夫妇也搭上了首航班机。两位老人已近80岁高龄。而已70岁的刘福安和陈冬梅老人今年迎来金婚(50年),此次报名参加1999元新马游。新婚、金婚、钻石婚,搅热了首航的氛围。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