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券商FoF昨起第三次分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2:43 扬子晚报

  本报讯招商证券基金宝从昨日至24日迎来第四个开放期,并将进行第三次分红,预计分红区间为每10份份额0.2-0.3元。

  招商证券基金宝成立于去年5月25日,是国内首只券商FoF(基金中的基金),主要投资于开放式基金和封闭式基金,并适时参与ETF套利,具有收益高、风险低、费用省、信誉好的特点。此外,招商证券“基金宝”还具有双重专业管理,管理人5%自有资金参与等特点。
“基金宝”首发募集金额高达13.58亿,创当时券商集合理财之最。招商证券预测“基金宝”三年收益15%以上的机会达到91.2%,而截止到2006年4月21日,“基金宝”累计净值增长达到15.41%。“基金宝”已分红两次,累计分红额为每10份0.55元。

  据招商

证券相关负责人介绍,招商证券仍然看好股市的长期走势,2006年
封闭式基金
市场具备酝酿大行情的机会。管理人将把握证券市场的良好环境,并继续及时兑现收益,争取将收益及时支付给客户。(尹武)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