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1万辆丰田霸道汽车将被召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02:36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日本丰田汽车公司16日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召回逾21万辆“陆地巡洋舰”霸道(Prado)SUV,原因是这些车的后车轴存在安全隐患。

  丰田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被召回汽车的后车轴韧度不够,可能会出现裂缝。公司将为被召回汽车安装更加结实的后车轴。

  据悉,此次被召回汽车的出厂时间均在1996年4月至1999年1月之间,其中约一半在日本国内售出,另一半主要在欧洲、澳大利亚和中国售出。

  日本国土交通省一名官员说,迄今为止,这款车因后车轴断裂已造成3起车祸,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霸道SUV是丰田“

陆地巡洋舰”系列中的一款。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