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集美大道二期本月试通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5:00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赵馨) 本月中下旬连接集美和杏林之间的快速通道集美大道二期工程将实现单幅通车,6月底整条集美大道将建成通车。

  记者昨日了解到,集美大道二期工程已经进入了路面施工的阶段,市公路局出动沥青摊铺设备,正在进行路面第二层沥青的摊铺。正在紧张施工的还有路面稳定层以及一部分的路基。

  据介绍,这是由于征地拆迁方面的滞后,二期道路工程很多路段的施工是在一边交地的情况下进行的,造成了目前还有500多米的路段不久前才完成交地、路基还没完工。

  尽管施工上碰到了不少的困难,但施工单位表示,目前他们已经完成了左半幅道路大部分路面稳定层和沥青路面的摊铺,剩下的约四分之一的工程量可以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陆续完成,最后500多米的路基施工也可以抢出来,预计在本月中下旬让这侧路面试通车。

  集美大道二期工程起自杏林公铁立交桥,在白石中桥接上已经建成通车的集美大道一期道路,全长5.8公里,为双向6车道的城市一级主干道。其建成后,整条集美大道就将全线建成通车。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