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厦金直航7月起每天增至16航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4:22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赵馨) 7月1日起,厦金小三通航班每天将由原来往返十二航班增加至十六航班。这是日前厦门和金门相关部门在2006年第三季度小三通航班调度会上达成一致的。

  据介绍,5月10日由厦门港口管理局局长王永军率领,由口岸办、台办、码头公司、船务公司、航道管理部门等组成的厦门代表团参加了在金门召开的第三季度小三通航班调度会。航班调度会就第三季度小三通航班增加航班次数等问题达成共识:

  自7月1日起,厦金小三通航班每天由原来往返12航班增加至16航班;根据客流量增加的情况,双方在月度航班会可以再行协商将航班增至每天20航班;适当延长最后一班的开航时间;缩短中午时段的航班间歇时间;各参营船应抓紧船舶行李舱的改造,实行人货分离运输,避免行李拥堵通道,影响航行安全。

  另据了解,厦金货运直航近日也再添一新成员,由厦门鹭江国际船舶代理公司代理的“闽南海盛9”轮正式加盟厦金货运航线运营,使参与厦金货运直航的货轮达到近20条。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