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母亲节,商家再次掘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4:14 海峡网-厦门晚报

  母子照印上T恤衫

  

母亲节,商家再次掘金

  昨天是母亲节,一些商家开始尝试在这个节日里创造商机,虽说促销活动远不像圣诞节、情人节火爆,却也让母亲孩子们感受到温馨。

  瞧,这家制作手工印制T恤衫的公司,在大型的购物广场上,挂出免费送出200套现场制作的T恤衫,上面印制的图片全是现场免费拍出的母女、母子照,经手工制作而成。

  (文/图 黄晓珍)

  买套阿姨装给母亲

  昨天是“母亲节”,又适逢周日,据我市各大商场反映,虽然“五一”黄金周刚过去,但“母亲节”的销售明显比平时双休日火爆。

  天虹商场“俏阿姨”服饰专柜购者如云。在时尚商场,号称“阿姨”时装的品牌并不多见。现场一位牵着孩子的年轻妈妈告诉记者,老人的衣服太难买了,特别是在时尚商场,不是太年轻时尚,就是太陈旧古老,她好不容易淘到了一件准备送给60多岁的妈妈。天虹的“感念母亲”活动,全场女装、女鞋8折,部分商品打5折,再次拉动销售。

  华联百货好几个成熟女装品牌也吸引了不少妈妈级消费者的光顾,特别是华联推出的购50元即可办“会员卡”送母亲的活动,颇受消费者推崇,三楼会员卡办理处出现了排队办卡现象。(记者 周臻)

  邮政为200位妈妈献上康乃馨

  

母亲节,商家再次掘金

  “妈妈辛苦了”母亲节前,同安栋佐小学200多个小朋友收到市邮政局团委、邮政速递局送来的特殊礼物:一份文具和一枝康乃馨。文具留给自己,康乃馨献给妈妈。

  栋佐小学坐落在厦门的重点贫困镇——同安区莲花镇附近,校舍建筑面积不足500平方米,校舍简陋,教学设施极其陈旧。邮政局的同志一到,栋佐小学的孩子们就雀跃起来,他们接过文具和康乃馨,个个都笑开了花。“我们家住乡下,妈妈还没有收到过花呢,母亲节我要给她一个惊喜!”六年级的一位小朋友告诉记者。(杨勇明 张前登)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