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财经脉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1:30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工商银行将发行50亿元理财产品

  记者从中国工商银行获悉,这家银行将于5月15日至5月24日发行一款“珠联币合”理财产品,募集规模为50亿元。

  据工行有关人士介绍,这款理财产品属于与欧元对美元汇率挂钩、本金保障型浮动
收益理财产品,适合对汇率、利率有一定了解,并且风险承受能力较强的客户投资。认购起点金额为10万元人民币,追加认购额为1万元的整数倍,期限为1年,最高预期收益率为4.6%。(王卫平)

  交银施罗德稳健配置基金发行

  记者获悉,交银施罗德旗下第三只产品———交银稳健配置基金于5月9日起正式通过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农业银行各网点发行。该基金属于投资策略较为灵活的配置型基金,具有“牛市求进、熊市谋稳”的特点。基金由该公司投资总监、曾多次荣获金牛基金奖和晨星基金经理奖的著名基金经理李旭利亲自掌舵。

  据悉,此次发行的配置基金是在充分借鉴施罗德集团在配置型基金上的管理经验和方法,并总结交银精选管理经验基础上而来。与交银精选相比,交银稳健同样遵循从外方股东施罗德集团引进的严谨的投资研究流程,并采取了组合风险投资策略管理(PRISM)系统进行风险管理。(晓晴)

  工行基金定投计划吸引基民眼球

  日前,中国工商银行携手精选的9家基金公司共推新老12只基金产品。据悉,这是工行自2005年成功展开“基金定投”业务以来,第二次在全国范围内联合业内绩优企业开展基金定投业务。与首次业务相比,今年工行在项目的开展上旨在更大程度吸引投资者的关注,普及投资者的广泛体验以及参与。

  据了解,目前工行成为国内代销和托管基金数量最多、规模最大、品种最齐全的

商业银行。工行在这次的业务推广中特施行3项优惠政策,优惠期限长达24个月。(晓晴)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