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12生肖一周财运预测(5月15日-5月21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09:44 金羊网-新快报

  鼠:财运好转,投资有回报,可以作出适当的行动,但是,必须量力而为,切忌过分急进。做房地产的鼠人生意不俗,不过要留心服务态度。

  牛:经济情况有变化,是上天给你的奖赏,应该趁这机会储蓄,以备不时之需。星期五之后有羊人来找你麻烦,留心个子比你小的同性,他们有可能打你主意。

  虎:近来事业形成阻滞,运程反复而思绪混乱,难以集中精神做生意,凡事须谨慎处理及忍让为先,同时多向蛇生肖的人学习去应付不同的工作环境。幸运颜色是白色。

  兔:运程转趋稳定,令你的计划进行顺利,宜与跟你做同一行业的人合作,会给你带来收益。唯一例外的是1951年出生的人,有受到情绪影响而沉迷赌博的可能,请三思,为长远计划作出明智的决定。

  龙:财运方面,驾车人士较易收到告票,但对整体财政无大影响,金钱宜有计划地运用。

  蛇:财运也不俗,正途投资将有收获,有机会博杀,但是,切勿忘记会有风险。你本周的幸运颜色是白色和灰色,在幸运颜色帮助下,你一定会事事顺利。

  马:运势平平,好坏参半,在遇上困难时必须小心处理,若然稍有差池,运程将会变得更险象环生。做生意的朋友,亦应该忍忍手,不宜在这段时间作重大投资。在办公室放置水种植物,有助改善运程。

  羊:本周不宜签合约,纵使因工作需要,也该处处小心。家宅不灵,极可能因钱财而烦恼,或因财而惹上麻烦。

  猴:本周财星高照,正财运非常旺盛,是进行投资的好时机。不过,切勿投资,切勿赌博,偏财运仍是很差。星期六早上有朋友来向你借钱,真无奈。

  鸡:本周正财运不俗,可能有额外奖金,而偏财也有收获,不过来得易去得快,始终也无法储蓄起来。建议你减少穿红色的衣服,能降低你火爆的脾气。

  狗:世上是没有不劳而获,只有劳而不获,虽然运势不佳,幸好有贵人相助,只要你在失落时找名字中有“火”字旁的人指点,你会转危为安。大凡来历不明的钱财,切不可去贪。

  猪:本周财运欠佳,容易会有钱财上的损失,要认真控制开支,绝对不宜赌博。星期一要提防小人,同时要休管闲事,以防口舌是非。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