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抢搭“休闲游”快车 土特产扎堆景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 06:0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毕卫 通讯员 高池、胡沛 报道:乡村游市场升温,市民在休闲游玩的同时,往往不忘往家里带一些土特产。而随着乡村游升温也催生了一件新鲜事:土特产开始扎堆景区。

  近日,在蔡甸、黄陂、新洲、东西湖、江夏等区农家乐景点,当地扎堆展销的各种土特农产品吸引了大量市民选购。

  昨日,记者在蔡甸南湖边看到,伴随着这里的知音休闲之旅火爆,8家当地农产品企业沿湖支起帐篷,叫卖莲藕罐头、荷叶茶、烤乳鸭、蜂蜜等数十种包装精美的土特农产品。

  而在木兰

天池明清一条街,不少市民游山玩水返城前,均在此处买了葛根粉、鱼腥草、干刁子鱼、黄陂三糕等土特产。

  据旅游部门人士介绍,今年土特产扎堆热卖成了乡村休闲游一大亮点。以往,武汉各远郊城区一些土特产品风味虽好,但规模偏小,一时难以进入三镇超市,不为广大市民所熟悉。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