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假冒酱牛肉事件引起关注 市民提着“牛肉”投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 04:54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 徐宁 通讯员 张镝 实习生 吴先丽)近日,媒体关于武昌11家超市销售假冒“酱牛肉”的报道,引起关注。昨日,在武汉市纪委、市委宣传部等14个部门联合举办的大接访活动现场,来自江汉区、汉阳区的两位市民分别提着“酱牛肉”在武汉市工商局布展台前投诉。

  家住江汉区北湖的李先生投诉称,5月10日,他在北湖一家大型超市买了“酱牛肉”
,每500克13.2元。当看到报道后,他要求商家退货,但商家却坚称所卖“牛肉”是真的,不予退货。当时,超市里每500克13.2元的“牛肉”已撤柜,只剩下每500克27元的牛肉,超市告诉他,每500克13.2元的“牛肉”过两天还会卖。

  江汉区的李先生刚投诉完,汉阳的李先生也提来一袋“酱牛肉”。他称,他在汉阳一超市买的“牛肉”只要每500克9.9元,怀疑系猪肉假冒的,要求商家退货,商家却告诉他,让他先拿去鉴定,否则不退。当李先生得知鉴定费要花费600元时,犹豫起来,他希望能得到工商、消协的帮助。

  因现场无条件检测,对“问题牛肉”不能认定。工商部门表示,会先将“牛肉”送至有关部门检测后,再作处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