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就是这样被“浪漫”吸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 00:07 浙江日报

  一直很喜欢去“浪漫一身”,整齐的展台布置、清新的色调配比、还有那淡雅的衣帽长裙……全是淑女爱极的风格。“清新婉约”几乎成了杭州女装的标签,而“浪漫一身”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在追随者的心目中,她的色彩是素淡的,线条是柔软的,细部处理更带些许闺中情结。

  位于武林路与凤起路交叉口的“浪漫一身”,是众多杭州“美眉”经常光顾的地方
。独具匠心的半面玻璃挡在右侧,也是衣服店习惯的做法。然而邻近玻璃挂在模特身上的那套衣服,一下子就把这家店的风格和店名全都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了:纯白的带领口和袖口蕾丝的垫棉白小褂,外罩鹅黄色拉丝羊毛短外套,简洁的元宝针自上而下织出了深深浅浅的流苏状,褂子的圆袖露出一截,是恰到好处的优雅;下身则配一条灯芯绒面长裙,富有青春气息的淡绿色,反衬鹅黄纯白,端的是鲜嫩惹人,仿佛春日里莺飞草长。进入店中,全是女人喜欢的柔情款款的靓衣。“女人的店,生活的店。”一句简洁的广告语把该她的特色归纳得是如此彻底。

  走进被刷成“浪漫一身”的标志性颜色——绿色的办公大楼,扑面而来的是一种春天的气息,桃红柳绿、嫩黄水蓝、绛紫浅粉……文雅的色彩孕育出来的是杭州女装特有的温婉恬静但又不失时尚的风格。一排正在发芽的水生植物、一路开着粉色小花的盆栽、半人多高的碧绿仙人掌,处处都显示着“浪漫一身”的品牌理念。

  在人们的心目中,“浪漫一身”是杭州女装时尚浪漫的代表作。作为一家专门从事服装设计生产的品牌女装,也是杭州最早引入特许经营、连锁模式的服装企业,足迹遍及全国。“浪漫一身”的掌门人杨涛介绍,“浪漫一身”承袭了学院派的设计理念,恰如其分地融入欧罗巴田园风情和现代女性的生活情调,以浪漫的笔调演绎女性的美丽。杨涛告诉我们,他们一直致力于打造杭州自己的女装品牌,创造更美的着衣方式,装饰更美的生活。没有一个女人会一辈子专注某个服装款式,但会一辈子钟爱一个品牌,“浪漫一身”就是要做这样一个杭州人自己创造的品牌。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