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德意志银行:“全球最大外汇交易银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 15: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德意志银行:“全球最大外汇交易银行”

  本报讯记者韩平报道:昨日资本市场的权威杂志《欧洲货币》宣布,根据其对全球市场份额的重要调查,德意志银行已稳踞亚洲乃至全球最大的外汇银行宝座。

  该杂志的调查结果显示,德意志银行的市场份额高达18.22%,是亚洲最大的外汇交
易银行。瑞士银行(UBS)在亚洲区位列第二,高盛第三。汇丰银行以5.65%的市场份额在亚洲区占据第五位,花旗银行以4.07%的份额居于第八。

  整体而言,德意志银行在全球外汇市场上占有19.26%的份额,高出第二位瑞士银行7.4个百分点。按《欧洲货币》杂志资料,瑞士银行在全球拥有11.86%的市场份额。

  德意志银行中国全球市场部主管高峰先生表示:“德意志银行的外汇销售交易平台和本地化的专家团队使我们能向国内本土客户提供从研究到执行交易一系列新颖的外汇交易服务。我们致力于向客户推出创新产品和服务,同时也会加强资源投资和增加员工,以便研发和推出新的外汇交易产品,促进外汇交易市场的发展。”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