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汽车趣味运动会上午开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 14:58 海峡网-厦门晚报

  比赛持续到明天,车迷朋友可以现场报名参赛

  

汽车趣味运动会上午开幕

  漂亮车模吸引了不少“摄友”。 刘罡 摄

  本报讯(记者 张前登) 今天上午9:30,一场别开生面、妙趣横生的“玩车”比赛让SM城市广场围了里三层外三层,广大车迷朋友们翘首以盼的首届厦门汽车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汽车趣味运动会共设汽车卸装轮胎赛、趣味绕桩赛、家庭推车赛、汽车寻宝赛、倒车入库赛和汽车轧气球赛6个项目。上午8点一过,就聚集了不少市民前来观看,除了事前报名参赛的选手外,一些汽车发烧友在现场看到这些别出心裁的项目,顿时跃跃欲试,纷纷报名加入“战局”。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趣味运动会吸引了厦门各大主流车商,他们一共带来近50款最

新车型前来助阵,其中不乏福特、菲亚特、现代、三菱等经典车型,向消费者展示各品牌汽车及经销商的企业文化。靓车配上靓丽的车模,更是让人赏心悦目,就连路过的不少市民也都停下驻足观看。

  今天上午率先举行的项目是汽车卸装轮胎赛和趣味绕桩赛,陈师傅仅用了1分03秒就卸完了一个轮胎。今天下午和明天,还有汽车轧气球等更多精彩比赛项目等着你,车迷朋友可以在现场报名参赛。

  相关链接

  参会车商名录

  厦门百龙马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厦门永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东风本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厦门市国戎汽车销售服务公司

  厦门协力进出口公司

  厦门宏源发汽贸

  厦门荣基销售服务店

  厦门中升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厦门远翔斯巴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厦门宏通奇瑞4S销售服务店

  厦门盛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厦门现代通商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厦门运生贸易有限公司

  厦门信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厦门富饶汽车有限公司

  厦门永达丰汽车销售公司

  厦门东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厦门江铃全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厦门驰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泰诚集团

  厦门恒瑞汽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厦门胜华元销售服务公司

  详情请关注16日本报《汽车版》专题报道。(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