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OL的时尚一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 11:07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身为OL的第一法则:衣着得体。你不一定要通身名牌,也不用跟着时尚杂志的导向走,只要记住搭配适宜就OK。不过“搭配”可并非等闲学问,定要经过层层摸索、十分修炼才成。也许每天你都该换不同的衣服,脚上的鞋子是否也该拥有七双?当然不,现在3QU教给你用两双鞋子就能搞定一周搭配的方法,来看看吧!

  圆头娃娃鞋:此款鞋子源自日本,风格清纯,颜色柔和,穿着舒适,是许多年轻OL
的心爱之选。但搭配起来却很头痛,似乎与OFFICE严谨的气氛格格不入。其实只要注意整体的协调性,穿圆头娃娃鞋去上班也很美丽!

  Monday:深褐色高领棉衫+白色线外套+条纹短裙

  简洁中不失温柔,条纹裙子秉承褐色的温和,搭配米色娃娃鞋,整体感觉相当协调。周一上班,自然要给人留下整洁温柔的印象!

  Tuesday:黑白横纹上衣+草绿色褶裙+彩色软皮手包

  以绿色为基调的搭配法充满活力,美丽的褶皱长裙随风轻扬,给人浪漫温柔的感觉。此时搭配可爱的娃娃鞋,为你加入一丝可爱的童趣。

  Wednesday:粉色印花背心+嫩黄色蝴蝶结外套+军绿色折裙

  黄色与绿色在阳光下闪耀丰盛的气息,令你更加饱满明亮。草色编织手袋带来田园的清新。在工作的间隙也要放松一下,别用严酷的

高跟鞋来折磨自己哦!

  尖头淑女鞋:尖尖的鞋头与适中的后跟,让尖头鞋成为职业装的最好伴侣。与尖头鞋搭配的方法更加多种多样,无论是严肃的套装,还是温柔的针织衫,它都胜任有余。

  Thursday:墨绿色套装+印花背心+格子百褶裙

  讨厌一板一眼的套装,那么我们稍做改良。在套装内加上浪漫的印花小背心,立刻给人热情的印象。而灰色格子裙是久经流行考验的精品,带来迷人的英伦感觉。搭配漂亮的尖头鞋,即使面对重要的客户,也不用担心着装失礼哦。

  Friday:印花T恤+绿色短外套+灰色及膝裙

  工作日的最后一天,心情也放松了呢!穿上可爱的印花T恤似乎太过招摇,那么加上别致的绿色短外套,既中和了花朵的喧闹,又表现了独特的个人风格。

  Saturday:紫色花朵外套+深紫色长裙+紫色小花手带

  周六的天气真好!穿上浪漫的薰衣草紫去逛街吧,虽然尖头鞋有点累人,可是与紫色衣裙搭配,更能表现纤细优雅的美!

  Sunday:抽象印花

连衣裙+茶色太阳镜

  喜欢连衣裙的优雅,抽象的印花太过醒目,加入绿色长袖外套来稍稍压制夸张的感觉。出去逛街的时候戴上茶色太阳镜,最好还有一顶阔边帽,上流LADY的感觉其实也不错哦!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