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武汉公交城郊一体化取得新突破 江夏中巴变公交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 05:05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 易飞 通讯员 卢德耀 周虹)昨日,武汉市江夏区启动城郊一体化实施方案。

  拥有68万人的江夏,近年新增19所高校近20万人,给该区的交通带来不小的压力,该区老百姓及数万学子多次书面反映出行难。

  昨日出台的《江夏区公交一体化改造实施方案》,确定了操作细则:个体经营车主车辆按原车价收购;个体车主如以车入股,每年不管盈亏,按8%分红;每车还安排2名人员在市公交集团就业,享受正式工待遇;对办理收购或合资合作的车主,该区还将给予3000元至8000元的补贴。

  据介绍,方案实施后,从下月12日起,该区的数百辆中巴将变身市内公交。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