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今日财经证券媒体头条速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13:49 海峡网-厦门晚报

  中国证券报

  

  基金公司股东持股未满一年不得出让股权

  摘要:中国证监会日前发布《关于规范基金管理公司设立及股权处置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持有基金公司股权未满1年的股东,不得将所持股权出让;出让基金公司股权未满3年的机构,证监会不受理其设立基金公司或受让基金公司股权的申请。

  中行首日国际路演吸引全球财团

  摘要:香港香格里拉大酒店昨日场面火爆,中午12点30分启动的中国银行IPO国际路演吸引了全球财团鱼贯而入。该行在招股文件中证实最迟明年7月前发行100亿股A股,并明确H股招股详情,预计集资净额680.71亿港元,6月1日在港挂牌。

  上海证券报

  700亿天量成交相随 沪深两市昨日冲高后跳水

  摘要:疯狂做多、犹豫前行到昨日的冲高后放量跳水,市场仅仅用了一个交易周的时间。在许多投资者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许多机构或许已经开始有选择地坚决卖出手中的部分筹码。

  证券时报

  央行否认房贷首付比例提至5成

  摘要:近日,一则有关央行准备将住房按揭贷款首付比例提高到5成的消息不胫而走,这则消息使房地产商和准备购房的消费者紧张起来。记者就这则消息向央行办公厅人士求证,该人士否认了消息的真实性,“我们根本就不知道这样的消息从何而来,依据是什么。”

  证券日报

  证监会召开会议 融资融券试点进入实质性阶段

  摘要:据了解,证监会于本月9日召集了中金、中信、国泰君安、东方、华泰、招商、海通等10家券商在深圳开会,商议制定相关融资融券业务试点规范。(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