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MPV市场重心开始下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13:17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于亚光)“五一”黄金周刚结束,汽车市场便传来降价声。上海大众日前宣布,旗下途安系列全面执行新价格体系,降价幅度达到1万元,MPV市场面临新的调整。

  MPV作为窄众车型,自面世起就处于激烈竞争之中。家用小型MPV由于普利马进入较早而取得大部分份额,后来者只能依靠抢夺市场来生存,上海大众途安就是其中之一。本次价格调整后,2.0升最低售价为16.98万元,1.8T系列也从最高24.18万元调整到20.98万元。
一汽大众开迪早在今年3月下旬就着手价格调整:开迪功能型12.58万元、开迪Life为14.36万元、开迪柴油版为13.78万元,平均降幅为2.41万元。两大系列产品降价,对普利马发起进攻。

  宝通专卖店总经理周茂源表示,由于整个

中级车市场价格在走下坡路,因此MPV车型会有“补跌”过程,其他车型会比照途安而重新调整价格策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