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广本蝉联“中国最受尊敬企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07: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由北京大学企业管理案例研究中心等单位举办的第五届“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最近揭晓,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等25家企业荣获“2005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称号,这是继2004年之后,广州本田第二次获此荣誉。

  “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从社会责任感、创新、管理水平、领导力与公司形象共四个核心维度对公司进行评价。广州本田以独特的企业发展经营理念、企业文化
及在公共事业方面的努力,从50家入围企业中脱颖而出。

  广本对关系全民的环保事业投入高度关注,致力于成为一个有责任感的“环境友好型”企业。

  广州本田坚持将具有世界品质的产品带到中国。这些产品除了在动力、操控等方面独具优势外,还具备领先的排放水平与超低油耗性能。目前,广州本田所生产的雅阁、奥德赛、飞度和思迪四个品牌的全部产品都已达到欧Ⅳ排放水平。

  不仅在产品排放方面追求最佳的环保性,广州本田在车辆材料的使用上也贯彻了“环保和节约”两大主题。大量环保材料的使用,使更多的零件可以回收利用。目前,广州本田生产的产品已经实现90%以上整车材料回收利用率。

  目前在建的广州本田第二工厂按绿色环保工厂的目标进行建设,将成为国内

汽车行业首家废水“零排放”的新工厂。所有这些都体现了广州本田作为一个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所做的巨大努力。

作者:温玉贞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