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4亿美元再投朱家角“度假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02:53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乐琰责任编辑 赵刘记

  朱家角百亿打造的“度假茂”项目再受外商青睐,上海东方早报记者从昨日举行的青浦区投资情况说明会上获悉,新加坡EVI公司将投建朱家角生态岛主体项目———豪华五星级“逸澜天堂假日酒店”,该项目拟于今年10月动工。说明会上同时还有20多个项目签约,投资总额逾4亿美元。

  备受瞩目的百亿朱家角“度假茂”项目一直都在积极策划和进行中,继去年9月,中信泰富、证大集团、浙江弘大集团等商家签订了涉及金额约20亿元的首批16个投资改建项目意向书后,昨日,国际专业酒店投资企业新加坡EVI公司正式签约投建豪华五星级“逸澜天堂假日酒店”项目。

  据了解,“逸澜天堂假日酒店”是规划在“度假茂”中的生态岛区域主体项目。朱家角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透露,整个生态岛共70多亩,其中“逸澜天堂假日酒店”占地40亩。此次签约的项目总投资额为3000万美元,其中外资项目合同外资1200万美元。该酒店位于318国道(生态大道)与珠蒲路交界处,计划未来建成集商务、餐饮、SPA、游艇、

高尔夫、新品发布等为一体的时尚豪华酒店。游客可从老城通过水路直达该酒店。预计今年9月左右可拟定该酒店具体规划,10月动工,2008年7月有望试营业。

  除了“逸澜天堂假日酒店”,昨日的青浦区投资情况说明会上,还有25个投资项目正式签约。其中外资项目17个、投资总额4.096亿美元、合同外资2.9525亿美元;内资项目9个,投资总额88.42亿元。所有签约项目中,制造业项目20个,其中外资项目15个、投资总额3.596亿美元,内资项目5个、投资总额9.22亿元。现代服务业项目6个,外资项目2个,总投资额4500万美元,内资项目4个,投资总额79.2亿元。

  昨日签约的具体项目包括吉盛伟邦-绿地国际家具村、上海创展国际商贸中心、新大洲上海分公司研发中心、日本住友国际物流等。其中,珠江集团投资于青浦赵巷的上海创展国际商贸中心总投资约60亿元,一期投资25亿元,为本次签约仪式上投资额最大的项目。该项目将于今年10月动工,争取明年年底部分投入使用。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