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哪些商务英语培训项目值得关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15:38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剑桥商务英语(BEC)培训

  根据商务工作的实际需要,对学员进行在商务和一般生活环境下的听、说、读、写四方面的培训,考试合格者获得相应的BEC等级证书。BEC考试分初(BEC1)、中(BEC2)、高(BEC3)三个级别。

  ■LCCIEB商务英语培训

  英国伦敦工商总会考试局(LC鄄CIEB)证书商务研究类课程共有三个等级,每一等级的考试成绩又分为三个级别:及格(50-60分)、良好(60-75分)、优秀(75分以上)。LCCIEB颁发两种证书:单科结业证书和群体证书。LCCIEB的证书可用于:继续进修时的专业资格文凭;到国外大学深造的入学资格,世界上许多大学都把LCCIEB证书列为入学条件之一。

  ■华尔街商务英语培训

  华尔街英语培训中心开设的商务英语,从初级到精通级共有6个级别。采用独特的多元学习法和循环授课方法,外教授课与多媒体教学方法完美结合,为学员提供全新的培训方式,同时让学生自由安排学习时间。此外,还有商务英语俱乐部,为学生提供实际商务交流的机会。

  ■昂立国际商务英语培训

  昂立国际教育中心开设的商务语言课程,分为商务一级、提高级、二级、高级等级别。采用无限量约课方式,由学员自由安排上课时间及数量。该课程由中外教师联合授课,国内教师教授语言知识,外教则强化学员的口语;教学方式多样,通过实战演练、素质拓展课程、全景强化课程等,帮助学员消化、巩固培训效果。

  ■韦博国际商务英语培训

  由韦博国际英语培训中心开设,课程分为8个水平阶段,从英语入门到商务专家级,适合不同起点和需求的求学者。培训引进国际先进的“三阶段多元学习法”;开设主题沙龙课,以学习小组的形式,提高学员的口语水平和英语交流能力;采用尖端多媒体技术,学员能在交互式多媒体教室学习最新英文教材,欣赏英文原声电影。

  ■环球友好商务英语培训

  环球友好培训中心开设有商务英语培训课程。培训强调多元化、人性化的教育理念,具有随到随学、小班教学的特点。中心独家承诺提供弹性补课,提供免费重读保障、会员专享俱乐部、同学服务、私人学习顾问、学习秘书,E—LEARNING等多种服务。其完善的课程体系、专业的师资队伍和一流的学习环境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梁杰 孙蕾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