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柯达在厦打造全球供应基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3:43 海峡网-厦门晚报

  胶卷调价尚未开始

  本报讯(记者 林润) 黄金周里,柯达在全球宣布了一系列组织结构调整。昨天,柯达中国公司新闻发言人田耕向本报透露说,此次调整中的厦门工厂,将朝着全球产品供应基地的目标迈进。

  日前,柯达宣布将其生产设施分别纳入特定的业务部门,并精简某些行政性职能部门。柯达公司说,这些调整将在7月1日前基本完成,是其向数码转型的一个组成部分。

  柯达中国公司新闻发言人田耕昨天进一步透露说,此次调整中,柯达位于海沧的生产基地将从隶属原有的“全球生产及物流部门”改为隶属“消费数码影像集团”。田耕表示,柯达在厦门的生产基地是朝着全球产品供应基地的方向前进的。去年柯达在我市开建计算机直接制版工厂,投资近1亿美元,有望明年中投入使用。有关人士说,这个新工厂可能将并入柯达“图文影响集团”。这样,柯达两大业务集团都将在我市大展拳脚。前不久,柯达在我市关闭了一次性相机工厂,但田耕说,这只是公司转型的一个动作之一,柯达还在积极寻找新的数码项目。经历有增有减的调整后,厦门在柯达版图中的地位将更重要。

  另据了解,柯达此前曾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调整胶卷价格。田耕表示,到目前为止,在中国市场的价格调整动作还没有正式开始。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