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房产专家今起聚集时报研讨户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0:02 青年时报

  时报讯 5月伊始,青年时报启动“优秀房型展示月”活动。这一活动引起社会各界对房型、户型在房产销售中重要性的极大关注。大华房产等房产机构表示该活动是在杭州楼市转型期间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理性探讨。

  为更好推动杭州住宅户型科学化、人性化设计,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优选户型的权威资讯。青年时报联手杭州建筑创作专业委员会,从今天开始连续三天举办三场“
2006杭州现代优秀户型设计研讨会”,众多房产公司已经受邀参加。专家们将对舒适型住宅、别墅、高级公寓、小户型公寓等户型、房型展开专题讨论。

  一个星期以来,不少读者给时报送来自己已经购买或者准备购买的房产

户型,希望得到专家的指点。一楼姓读者说,“房子位于钱塘江南岸,自己对
客厅
和阳台比较满意,可以饱览江景;但是这套房子厨房到餐厅要经过客厅,设计非常不合理。”对现在普遍的楼盘户型,很多读者认为比早些年有足够的创新,但设计存在着功能分区不合理、面积大而无当、使用率低等严重缺陷。“看上去很美丽,但用起来很不实用。”读者叶先生形容这一现象。

  楼盘户型今后将成为市民购房选择的新坐标。一业内人士说,现在户型设计创新不断涌现,但这些创新对购房者的切实作用并没有楼书宣传的那么好。市场也印证了这一说法,从目前杭州绝对供应量上看,期房、现房户型堪称精品者甚少。

  时报“优秀房型展示月”推荐活动是一个完全的大众互动活动,凡是杭州市合法的在售项目均可报名参加展示;读者也可以成为推荐者,把你认为好的楼盘户型通过我们与其他购房者一起分享。

  活动咨询电话:85804705

  读者来信:杭州市中河北路69号 青年时报房产工作室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张振华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