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现在出发 让心灵去旅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10:39 河北日报

  --致读者

  作为一种生活状态,旅游正迈着强有力的步伐走进千家万户。在一个大旅游的时代,河北日报“悠游天下”专版也适时登场亮相了。

  本版逢周二在河北日报12版刊出,设栏目“魅力城市”———搜寻不同城市独特的
魅力看点,“旅游资讯”———传递旅游业及旅游景区的最新动态,“新景热景”———推介省内外新推出的景点和热点景区,“当季推荐”———依据不同季节推荐不同的精品旅游线路,“游评天下”———评说行业内的热点、亮点、焦点,“出行宝典”———介绍出游注意事项及装备……

  在城市工作久了,那隐藏在心灵深处的走出去的渴望,只要稍加撩拨就能触动心弦。游一处风景,寻一处特色,见一处景致,悟一片心得。不快不慢,优哉游哉。旅游不在于看到了什么,而在于感悟到了什么。所以,亲爱的读者,如果你想让心灵去旅行,就让我们一起踏上旅途,到农家去,到渔家去,到都市去,到乡村去,回归自然,放飞心情,做回归自然的朴素访客,对历史人文进行深入探访。让你我他一起,现在就出发!

  本版各栏目均欢迎读者提供新闻线索或投稿。来稿请寄:

石家庄市裕华东路86号河北日报经济生活周刊部刘新航,邮编:050013,电子邮箱:Liu07006@yahoo.com.cn,电话:0311-88631294。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