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第三届中博会将成国际中小企盛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10:36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4月28日,在第三届中博会外国驻穗领事馆、商会商务午餐会上,广东省经济贸易委员会副主任温国辉介绍了第三届中博会的有关情况。

  第三届中博会定于2006年9月15日-18日在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展会室内展示面积12万平方米,设国际标准展位5000个,其中国外企业展位1000个。设立纺织服装、鞋帽箱包、玩具工艺品、食品药品、家用电器、电子信息、机械装备、家具灯饰、陶瓷建材9个
行业展区,以及中小企业服务业展区、意大利展区和国际及港澳台展区3个转项展区。

  本届展会主要活动包括中小企业产品和技术的展示、洽谈和交易,中意中小企业高峰论坛,中意中小企业合作项目推介洽谈活动,中小企业融资洽谈会,中小企业采购说明会及中小企业专题培训等。

  据悉,与前两届中博会不同的是,今年举办的第三届中博会将更名为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这意味着中博会不仅仅是中国中小企业的盛会,更将成为国际中小企业同台交流、共创商机、共谋发展的盛会。(容资)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