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经济型酒店转战岛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 13:32 海峡网-厦门晚报

  夏商旗下的怡庭同安酒店上午开业

  本报讯(记者 赖洪平) 今天上午,夏商旅游集团旗下的经济型连锁酒店怡庭同安酒店正式开业。一直在厦门岛内“激战”的经济型酒店开始在岛外开辟“第二战场”。

  夏商旅游集团公司运营助理王光明说,目前,同安的酒店市场是一个未被开发的“
处女地”,但是随着同安经济的发展,布局岛外是怡庭做大做强的一部分。据透露,其集美的地址也在寻找之中,今后将在岛外各区扩张。

  按照国外的经验,经济酒店与星级酒店的比例是7:3,而目前包括厦门在内的国内市场,这个比例刚好的是相反,星级酒店占了大多数,因此经济酒店的发展潜力很大。

  目前,一些国内经济型酒店品牌,包括如家快捷、国际青年、速8、锦江之星等国内外的一些重量级经济酒店连锁都布局厦门。另外,夏商旅游集团旗下的怡庭湖景酒店、青年阳光公寓等厦门本土经济酒店也加紧了厦门市场的布局。

  厦门如家快捷酒店总经理林立说,如家快捷对于岛外市场也在积极地关注当中。(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