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东渡路高架桥昨双向通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 13:32 海峡网-厦门晚报

  同时整治摩托车、大重型等违规上桥车辆

  本报讯(记者 赵馨 通讯员 张荣华 吴士义) 记者从市公路局获悉,昨日下午17时起,东渡路高架桥已实现双向开放试通车。

  据公路局方面介绍,5月1日下午东渡路高架桥出岛方向成功实现了试通车。经过“
五一”期间的完善,昨天实现了东渡路高架桥双向通行。同时,规定自行车、电动、摩托车,大、重型车辆禁止上桥。主要由于高架桥的承受力设计不能支持重型车辆。

  据了解,试通车以来,仍不时有司机擅自将大、重型车辆开上高架桥。昨日起,路政所与交警部门已经联手开始对不按规定要求上桥的车辆进行相应的引导、整治和处理。(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