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国际市场贵金属价格上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 10:11 青年时报

  据新华社 由于受美元走软以及地缘政治持续紧张等因素的影响,国际市场贵金属价格5日纷纷上涨。

  美国劳工部当天发布消息说,美国4月份新增就业岗位13.8万个,远远低于市场预期的20万个,这一消息导致当天美元对欧元比价下跌。分析人士认为,美元的下跌行情又促使贵金属价格上升。此外,伊朗核问题等地缘政治因素也促使投资者更加青睐贵金属市场。有
分析人士认为,目前黄金价格上升动力仍十分强劲,甚至有突破每盎司700美元的可能。

  当天在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份交货的黄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7.80美元,收于684.30美元,而在盘中一度升到每盎司686.50美元的高位。

  当天7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6.5美分,收于13.89美元。7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当天每盎司上涨12.70美元,收于1189.10美元。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