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武汉葛化宏程公司投资应城港口建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 04:47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 杨礼兵 通讯员 郑毅 邓勇 彭红斌)4月26日,武汉葛化宏程公司与应城市港航管理所签订协议,由该公司投资450万元,新建2个300吨级泊位的液碱专用斜坡道码头。

  应城市发挥膏盐资源优势,构建盐化工业基地和新型石膏建材基地,吸引了20多名武汉客商在应城投资办企业。

  水运作为盐膏产品的主运方式,位于汉江支流大富水的应城港成为应城与武汉实现产业对接的渠道,去年完成货物吞吐量20多万吨。

  该市抓住“

十一五”期间国家加快港口建设的有利时机,提速港口建设。在新港码头原两个泊位下游建成重力式顺岸直立码头泊位一个,购制皮带运输机4台,工程总投资140万元,年吞吐量达10多万吨。

  今年初,武汉葛化宏程公司与省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立合作关系。大量液碱需要运输,该公司便积极与应城市港航管理所协商,在长荆铁路下游300米处,新建2个300吨级泊位的液碱专用斜坡道码头,竣工后年吞吐量将达24万吨。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